2016年1月12日

巨大奇異果?轉頭才知真相

史上最大「奇異果」 回眸表情好哀怨

史上最大「奇異果」 回眸表情好哀怨

NOWnews – 2016年1月11日 下午4:11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堪稱「水果王國」,熱產各式甜美香甜水果,讓不少饕客回味無窮。不過台南這顆超大「奇異果」,肯定是史無前例的案子。

網友在「爆廢公社」中貼出一組照片,一張俯拍角度擷取一隻「超大奇異果」,不過再看看右邊的圖,瞬間秒懂整顆「奇異果」的由來,原來是吃太胖的萌寵,照片中看到狗狗哀怨的神情轉頭,豐滿的身軀就快要蓋掉牠的脖子,也難怪狗狗如此哀怨。

這隻狗狗的肥滿體態,也讓不少網友直呼「好可愛」,有網友表示「應該是黃金奇異果」、「像是包麵皮的炸熱狗」,但狗狗過胖容易造成身體負擔甚至疾病纏身,許多網友建議「該減肥了!」

史上最大「奇異果」 回眸表情好哀怨
▲史上最大「奇異果」,回眸表情好哀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巨大奇異果?轉頭才知真相 原文: 史上最大「奇異果」 回眸表情好哀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