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嬰兒 達達語 雙胞胎

嬰兒 達達語 雙胞胎


標籤: 嬰兒 達達語 雙胞胎,嬰兒 達達語 雙胞胎 尿布童,嬰兒 達達語 雙胞胎 對話,嬰兒 達達語 雙胞胎 影片,嬰兒 達達語 雙胞胎 youtube


嬰兒都是這樣溝通的!雙胞胎自創「達達語」

對於每位爸媽來說,小嬰兒成長中的任何突破,都是新奇又有趣的;不過影片中這對雙胞胎的表現,可著實讓1百多萬名網友們嚇傻眼。他們站在冰箱前,看起來就像是2個成年人認真的討論事情一般,但嘴裡說的,卻是讓旁人完全摸不著頭緒的「達達語」。


嬰兒 達達語 雙胞胎 - 這對才1歲半的雙胞胎站在冰箱前「達達不休」

這對才1歲半的雙胞胎站在冰箱前「達達不休」,雖然聽不出來在說甚麼,但從他們時而揮手大笑、時而跆腳叫囂的模樣,顯然彼此之間是能夠溝通的。嬰兒的母親說,雙胞胎最近開始他們的「語言探索」,即使已經很努力從旁教導,但他們仍堅持要用「達達達」對話,有時真的會懷疑他們是來自外星的ET。


嬰兒 達達語 雙胞胎 - 他們時而揮手大笑


嬰兒 達達語 雙胞胎 - 雙胞胎兄弟就是以「達達達」作為對話基礎

兄:「達達達達達達?」弟:「達達達!達達達達達。」

據國外媒體報導,有40%的嬰兒在發展初期階段,會創造出一套能夠自己溝通的語言;影片中雙胞胎兄弟就是以「達達達」作為對話基礎,而其他嬰兒們也可能有專屬的暗號。


嬰兒 達達語 雙胞胎 - 其中一個雙胞胎一直把腳舉起來


嬰兒 達達語 雙胞胎 - 另一個也不時彎腰摸地板

網友笑說,看他們熱烈討論的樣子,也跟著想搞清楚到底在說甚麼,「真希望影片有字幕版」。有人認為,其中一個雙胞胎一直把腳舉起來,另一個也不時彎腰摸地板,聊天話題很明顯與「襪子」有關。還有人開起玩笑說,無論他們在講甚麼,從豐富的肢體動作,還有突然叫喊來判斷,這對雙胞胎一定是義大利人。

註:義大利的肢體語言舉世聞名。有人說,叫義大利人說話不比手勢,不如叫他們閉嘴。

原文網址: 嬰兒都是這樣溝通的!雙胞胎自創「達達語」 | 新奇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嬰兒 達達語 雙胞胎

雙胞尿布童對話 網路爆紅

中央社 2011/03/31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30日專電)1對年僅1歲半的雙胞胎男童,彼此用大人完全聽不懂的「童言童語」歡喜對談,影片被父親放到影片分享網站YouTube馬上爆紅,1個多月來超過223萬網友爭相瀏覽。

在這段2分多鐘的影片當中,這對身上僅包著尿布的雙胞胎男童,站在廚房的冰箱前彼此對話。

背對鏡頭的男童,雙腳穿著不同顏色的襪子,以問話的口氣不時以「達達達達達?」詢問:

面對鏡頭的男童只有左腳穿襪子,搖著頭也以「達達達達」回答;還舉起右腳示範提腿的動作。

接下來,一來一往的對話,內容同樣都是「達達達」,但口氣、聲調卻各有不同,有問句,也有答句,加上搖頭、揮手的動作來加強否定的語意。如果聽出對方講的「達達達」是開玩笑,還會哈哈笑。

雙胞胎的父親在今年2月14日將短片上傳到YouTube網站,截至今天為止瀏覽人數已經超過223萬,包括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美國廣播公司(ABC)等電視媒體紛紛報導,更多的網友則熱烈討論這對雙胞胎對話的內容究竟是什麼。

雙胞胎母親今天在個人網站Twin Mama Rama上寫道,對於這段童言童語引發的熱烈迴響,感到非常開心。現在連語言學家都加入討論,要從這段影片進一步研究嬰幼兒的語言發展。1000330

引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31/5/2p0hn.html

嬰兒 達達語 雙胞胎 - twin baby boys have a conversation - part 2 ORIGINAL VIDE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