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國大哥 趙舸

國大哥 趙舸


標籤: 國大哥 趙舸,國大哥 趙舸 破解劉謙魔術,國大哥 趙舸 15歲,國大哥 趙舸 高中生,國大哥 趙舸 影片


國大哥 趙舸

破解劉謙魔術! 15歲「國大哥」玩得分毫不差

知名魔術師劉謙在「2011亞洲星光爭霸戰」所表演的魔術,近日在網路上在網路上被熱議,不過,這卻不是因為劉謙自己,而是武漢出現了一位15歲的高中生,徹徹底底的破解了劉謙這段魔術,而且模仿的唯妙唯肖。該段影片吸引6萬人點閱,高中生也獲得「國大哥」的封號。


國大哥 趙舸 - 劉謙利用兩顆白色小球緊緊吸住觀眾目光


國大哥 趙舸 - 劉謙竟然又變出柳丁、蘋果

在「正港」劉謙所變的影片中,劉謙利用兩顆白色小球緊緊吸住觀眾目光,正當觀眾自以為劉謙將自己的手法說出來之際,劉謙竟然又變出柳丁、蘋果,這段驚奇的演出也為他獲得滿堂采。

劉謙這段神奇的表演,近日卻被一個年僅15的高中生「國大哥」破解了,破解的影片也在網路上爆紅。「國大哥」是武漢的高中生趙舸(音同「葛」),會得到這樣的封號,是因為拍攝這段爆紅影片的背景地點,就是一間名為「國大」的補習班。


國大哥 趙舸 - 趙舸破解了劉謙的魔術,只不過小白球換成紅球。


國大哥 趙舸 - 趙舸破解了劉謙的魔術,只不過水果換成網球。

趙舸在影片中完整表演了劉謙的魔術,就連劉謙的在表演中說的台詞、手勢的轉換都幾乎完全一樣。趙舸接受《長江商報》採訪時指出,該段影片原本是想表演給補習班的老師看,老師看了覺得好玩,才會PO上網,沒想到會被大家喜愛。

儘管有人質疑趙舸影片的真實性,但《長江商報》記者也在補習班見證了他的魔術功力,「小紅球從杯子裡變進去,變出來,隨心所欲;最後,一個不大的杯子還變出了兩個網球。」趙舸告訴記者,他在去年10月開始學習變魔術,練習這個魔術則花了他幾天時間。


國大哥 趙舸 - 趙舸現在已掌握了近百個小魔術

「玩魔術就是一種愛好,接觸魔術時間不太長,沒有拜過師,主要是自己練習。」報導稱,趙舸現在已掌握了近百個小魔術,平時上課的時候他會在課堂上做做「手指操」,練習手的靈活度,真正練魔術的時刻是在家中,「連父母都不讓他們看的。」(責任編輯:黃巧雯)

原文網址: 破解劉謙魔術! 15歲「國大哥」玩得分毫不差 | 新奇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國大哥 趙舸

劉謙魔術 15歲高中生「國大哥」自學破解

央廣 2011/04/08 撰稿‧編輯:陳沂庭

知名魔術師劉謙以出神入化的精湛手法紅遍兩岸,但看似完美的表演近日卻被一位高中生破解了。網路上近日流傳一段大陸武漢學生模仿劉謙魔術的影片,由於手法維妙維肖,這位被網友戲稱為「國大哥」的高中生,因此在網路上暴紅。

「國大哥」本名叫趙舸,是年僅15歲的高中學生,影片中他完整重現劉謙曾表演過的「小白球與水果」魔術,甚至連台詞、手勢的轉換都如出一轍,雖然小白球與水果換成了紅球與網球,但卻完全不減魔術的精彩。趙舸表示,為練習這段魔術他花了幾天的時間,原本只是想表演給補習班的老師看,卻沒想到錄下的片段放在網路上後,竟受到大家的關注。

趙舸說,因為對魔術有興趣所以自己看著網路自學,雖然玩魔術的時間不長,但已經能夠掌握近百個小魔術,他平常會利用課堂時間訓練手指的靈活度,而練習魔術則會在家裡,不能讓外人看見。

引用 http://news.rti.org.tw/index_newsContent.aspx?nid=290512

國大哥 趙舸

武漢一學生“破解”劉謙魔術

一個名為《劉謙2011最新魔術完整演示-破解-國大哥》視頻近日在網上大熱,點擊率已超過6萬多。如果搜索“劉謙2011”,排在第一位的仍是這一視頻。破解劉謙2011最新魔術的“國大哥”是武漢外校高一學生趙舸。他真的破解了嗎?

劉謙在2011年中國台灣春晚上表演的魔術在網上大熱,而《劉謙2011最新魔術完整演示-破解-國大哥》中趙舸就表演出了這個魔術,這一視頻被發到網上後,引發網友熱議,稱他破解了劉謙2011年最新魔術的秘訣!但也有一些人​​提出質疑,是真的嗎?

昨日,記者在漢口三陽廣場一培訓機構見到了這位高中生。 “我在給培訓機構的老師表演自己新練成的魔術時,一位老師覺得挺好玩的,就拍下來放在了網上,沒想到引來圍觀。”趙舸說。

視頻中的魔術真是你表演的?面對疑問,趙舸現場表演了一回視頻中的魔術:小紅球從杯子裡變進去,變出來,隨心所欲; 最後,一個不大的杯子還變出了兩個網球,與視頻內容分毫不差。

趙舸表示,自己去年10月才開始學魔術,而練習這個魔術僅用了幾天時間。視頻上網絡引發關注,讓趙舸感覺很突然,“沒想到這麼多人看。”

趙舸說,玩魔術就是一種愛好,接觸魔術時間不太長,沒有拜過師,主要是自己練習,現在他已掌握了近百個小魔術。

學魔術就要反复練習,熟能生巧。趙舸練功通常是在課間。 “這也算是對學習的一種調劑。”他說,課間時主要練“手指操”,練手的靈活度。 “真正練魔術是在家裡,連父母都不讓看的。”趙舸說。

引用 http://info.wuhan.net.cn/pub/2011/0406/1306.shtml

國大哥 趙舸 - ▼劉謙的小白球與水果。(該段表演約在2分15秒結束)


國大哥 趙舸 - ▼趙舸破解了劉謙的魔術,使出一模一樣的情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