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培根香水

培根香水


標籤: 培根香水,培根香水 燻肉味,培根香水 經典培根,培根香水 金色培根,培根香水 36美元


培根香水

“培根香水”是美國芝加哥一家香水製造商推出一款“培根燻肉”味的中性古龍水。

培根香水 - 簡介

芝加哥法爾金奈古龍香水公司以多種花草植物和十多種精油為原料,調製出這款“培根”味的香水。設計者意圖簡單:讓使用者回味心愛的早餐。

培根香水 - 類型

“培根”香水分為兩種類型。設計靈感源於辣楓醬的“經典培根”和香味較淡的“金色培根”,男女皆可使用。 “培根”香水現已在網絡出售,每瓶標價36美元。

引用  http://www.hudong.com/


培根香水 - 醃肉培根味道的香水,讓人把早餐味道留在身上


培根香水 - 路人甲「我老婆一定會問,你亂睡在哪裡!?」


培根香水 - 路人乙「我只有一點點培根味,有點脆脆的~哈!」

業者推「培根」香水 挑戰嗅覺

民視新聞 2011/04/15

除了吃素的朋友,相信大家都會喜歡剛剛煎好的油滋滋培根香味,但是如果這個香味變成香水,恐怕能接受的人就很有限了,美國最近就有業者推出一款培根香水,究竟一般大眾感覺如何,一起來看看。

說到香水,正常人應該會想到以上的畫面,但是像這樣一鍋酥脆培根,恐怕無論如何很難跟香水扯上關係吧!不過,就是有業者要逆向操作,讓早餐吃不飽的人,把煎培根的香味,給留在身上。

業者號稱的11種香精油中,包括常見的柑橘香和不常見的黑胡椒香,培根香水敢上市,你敢不敢噴呢?來看看路人甲乙丙丁的反應吧!

台灣的觀眾朋友如果想嘗試看看這個培根香水,那就得上美國的網站去買了,目前正在做特惠喔,買一打加送一瓶。(民視新聞王皓綜合報導)

引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15/11/2pv92.html


培根香水 - “培根”香水分為兩種類型,男女皆可使用。


培根香水 - 原料裡頭其實沒有培根,採用的是常見的柑橘香等和不常見的黑胡椒香

腌肉培根香水 早餐味留身上

美國業者突發奇想,調製出醃肉培根味道的香水,讓人把早餐的味道留在身上。

說到香水,較受歡迎的香味是花香或水果香。美國業者突發奇想,調製出醃肉培根味道的香水,讓人把早餐的味道留在身上。

一鍋香脆的培根,很多人難以把它和香水扯在一起,但是美國業者將11種香精油調製在一起,推出另類的培根香水。培根香水有兩款,一款適合女性使用,另一款專給男性使用,原料裡頭其實沒有培根,採用的是香水中常見的柑橘、佛手柑、檸檬等,還有較不常用的黑胡椒。試用培根香水的民眾反應不一。

一名民眾說:“我不吃醃肉培根,聞起來像燒焦的培根。”

一名女民眾說:“我不會說是培根的味道,我覺得真的很好,給人溫暖的感覺,我不知道。”

另一名女民眾說:“聞起來像花香,真的。”

培根香水一瓶要價36美元,目前只在網上出售。

引用  http://news.xin.msn.com/zh/world/article.aspx?cp-documentid=4778604

培根香水 - 培根香水問世 挑戰嗅覺-民視新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