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輸到真脫褲 女學生po照掀議

輸到真脫褲 女學生po照掀議

輸到真脫褲 國中女貼照惹議

〔自由時報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某國中十三日舉辦校慶運動會,兩名國中女學生疑因班上接力比賽最後一名,為了表示輸得很慘,在臉書張貼由上往下拍攝,僅穿上衣露出大腿的「輸到脫褲」照,雖女學生昨凌晨就撤掉照片,也在臉書聲明裡面有穿安全褲,但仍引發熱烈討論。

已撤照 校長籲勿過度解讀

不少網友大讚很有創意,但也有人反映不妥跟媒體投訴。該國中校長指出,學生為宣洩「輸到脫褲」慘敗心情,才拍照上傳自娛,裡面有穿短褲保護,希望外界不要過度解讀。

兩名國中女學生在十三日學校舉辦運動會後,疑因選手跌倒,接力比賽成績掉到最後一名,為了發洩不甘心慘輸心情,在臉書張貼在操場拍的「輸到脫褲」照,照片內兩名女學生將運動上衣拉到大腿,褲子則拉到膝蓋下,「脫褲」效果十足,一張貼就有六十名網友分享、四百多人按讚。

女學生昨凌晨零時把照片從臉書撤掉,但照片持續在網路流傳發酵,有網友批評女學生舉止不宜,也有不少網友留言「很有創意」、「別小題大作扼殺學生童年」相挺。

輸到真脫褲 女學生po照掀議

輸到真脫褲 女學生po照掀議 原文: 輸到真脫褲 國中女貼照惹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