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曾愷玹閃婚 傳尪曾戀林志玲

曾愷玹閃婚 傳尪曾戀林志玲

曾愷玹閃嫁林志玲緋聞男友

中國時報【林淑娟、游鎮槐╱台北報導】

蔡康永做大媒,29歲的曾愷玹閃電帶球嫁,已懷胎4個多月!她23日在微博宣布:「因為遇見了一個美好,所以我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他了,是的,我結婚了!並且在明年5月迎接新生命的到來!」她老公陳冠宇來頭不小,曾是「遊戲橘子」集團財務長,目前是知名藝術經紀人,45歲,與她差16歲。

首位終結單身J女郎

蔡康永和陳冠宇開海灘娛樂,曾愷玹為旗下藝人,蔡昨說,兩人在2012年5月初次見面,曾對藝術很有興趣,和陳有不少共同話題。蔡昨在微博說:「Dear愷,so happy for u ! 所有的祝福!」曾已升格當老闆娘。

曾愷玹曾和周杰倫傳緋聞,如今是第一個終結單身的「J女郎」!她和圈外男友「七爺」有過一段情,也與吳慷仁交往過。陳冠宇2008年被爆料與林志玲接觸頻頻,林向他諮詢買畫投資,兩人曾在上海用餐,也在台出遊,到北海岸夜遊,邊喝咖啡邊看海,但兩人未證實交往。據悉,當時林私下直呼陳「老喬」,因為他英文名字Joseph,剛好她在《赤壁》演小喬,友人曾期待老喬小喬會迸出火花。

陳冠宇以J. Chen之名活躍於國際藝術交易圈,曾擔任群益證券研究部副總裁。他收藏藝術品10多年,最得意的收藏是奈良美智油畫。客戶包括多位上市公司老闆,以及張小燕、林志玲、作家侯文詠等。他成立的畫廊,主要推廣亞洲當代藝術,曾與台灣、大陸、新加坡、日本等地的藝術家合作多次展覽。3年前與蔡康永出書《你買這個做什麼?--蔡康永和買畫的朋友們》。

16日登記沉醉幸福

曾的經紀人盛芳昨說,兩人交往1年多,16日登記結婚,現在非常幸福,因為覺得結婚、懷孕都是好事,所以選在耶誕節前夕和外界分享,據悉懷的是女兒。明年生完小孩再做演出規畫。她今年初與言承旭拍完電視劇《因為愛》後,沒有再接新戲,日前被指臉型變了,疑似「修修臉」,如今答案揭曉,原來要當媽媽了。(圖/曾愷玹臉書/合成圖)

曾愷玹閃婚 傳尪曾戀林志玲 原文: 曾愷玹閃嫁林志玲緋聞男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