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女大生「貓塞罐頭」傳到國外

女大生「貓塞罐頭」傳到國外

【短片】女大生「貓塞罐頭」 黑到國外

【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台中一名23歲女子林碧瑜前天把愛貓塞進透明塑膠罐中,還拍照po臉書指「罐頭貓,不乖處罰」,現在這則「罐頭貓」新聞已經被國外網友流傳,甚至登上國際媒體,包括英國《每日郵報》和網路媒體《Your Jewish News》都有報導。

林女曾說,這隻貓叫「Kiki」,她稱想帶Kiki看清楚外面的世界,因此買一個罐口直徑18公分,高34公分,底部直徑23公分的塑膠罐,想把牠裝進去出遊;她還在罐子外鑽了幾個洞通風,試裝後發現貓不舒服才作罷。

國外網友稱林女是「恐怖的女人」、「惡魔」,認為她的做法與虐待動物無異。(蘋果日報)

女大生「貓塞罐頭」傳到國外 原文: 【短片】女大生「貓塞罐頭」 黑到國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