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密會長髮女 陶喆傳約會舊愛

密會長髮女 陶喆傳約會舊愛

陶喆密會長髮女 激似舊愛簡寶珊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4歲的陶喆在今年10月「小人物狂想曲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廣州站發布現場,透露「結婚對象」已出現,只是他自己還在謹慎的交往和考慮當中。前晚就被拍到和一名長相清秀的長髮女約會,長相激似曾傳出與他秘婚又離婚的簡寶珊,陶喆透過經紀人表示,只是「去跟朋友say hello」。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陶喆前晚趁彩排北市府跨年演出的空檔,抽出30分鐘與長髮女吃涮涮鍋,足見該女子的重要性。兩人不避諱的坐在窗戶旁,從餐廳外就可清楚看到互動,陶喆全程逗得長髮女呵呵笑,還點了清酒共飲,像是提前慶祝新年。

該女長相清秀,身材纖細有雙長腿,外貌跟陶喆舊愛簡寶珊相似,都是陶喆喜歡的類型,兩人發現跟拍後,原想從緊急出口離去,但走錯路,最後只好從餐廳大門口轉進電梯離開。(NOWnews)

密會長髮女 陶喆傳約會舊愛 原文: 陶喆密會長髮女 激似舊愛簡寶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