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

兒子被狠咬 老爸徒手戰巨鱷

兒子被狠咬 老爸徒手戰巨鱷

為救子 辛巴威父親徒手戰鱷魚

(中央社記者徐梅玉約翰尼斯堡28日專電)辛巴威東北方偏遠地區穆托庫(Mutoko)1對父子,24日涉水過河時,11歲的兒子不幸被河中大鱷魚一口咬住,父親奮不顧身跳上鱷魚背,赤手空拳由鱷魚的大嘴救出兒子。

南非新聞網站「時報即時消息」(Times LIVE)今天報導,務農出身的卡契爾(Tafadzwa Kachere)與兒子塔匹瓦(Tapiwa)24日過河時,塔匹瓦不幸被河中大鱷魚一口咬住。

卡契爾不顧自己安危,立刻跳上鱷魚背,對著鱷魚頭不斷飽以老拳,而且用河邊蘆葦戳鱷魚眼睛,使出渾身解數企圖撥開鱷魚大嘴救出兒子。

終於,鱷魚鬆開大嘴放下兒子,可是卻立即轉頭攻擊父親。經過另番生死搏鬥,父子倆人都逃到岸上,遺憾的是,兒子失去1條腿,而父親的1條手臂傷痕累累,兩人被送往醫院急救。

報導指出,辛巴威雨季時,鱷魚經常在偏遠地區的河流裡出沒,攻擊人類,只是被披露的消息不多。1021228

兒子被狠咬 老爸徒手戰巨鱷 原文: 為救子 辛巴威父親徒手戰鱷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