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

雞排妹遭酸:上班能這樣嗎

雞排妹遭酸:上班能這樣嗎

雞排妹對嗆羅霈穎 哭訴被眾人欺負

自由時報 – 2014年2月15日 上午6:11

記者嚴心妤/台北報導

雞排妹敢說敢言,出道至今爭議風波不斷,她昨日上節目,不改直率本性,依舊砲火四射,還一度與羅霈穎對嗆。

雞排妹上年代MUCH「今晚誰當家」,一開始羅霈穎先抱怨雞排妹沒禮貌,之前錄影見到她沒打招呼,雞排妹卻說有,兩人埋下第一顆火藥彈。接著羅霈穎又指責雞排妹日前拍攝網路劇不敬業,在王思佳與前輩宋少卿對戲時在旁做鬼臉,雞排妹不服氣回嗆:「請問羅姐妳有在現場嗎?」兩人一來一往互嗆,火藥連環爆。

雞排妹自認在演藝圈1年半來,大家都在欺負她,錄影過程中委屈落淚高達5回,她表示,「自己沒星夢,也不缺新聞版面。」她曾說過演藝圈像地獄,自己完全沒有圈內女性好友,來賓楊皓如昨酸:「以妳的個性,演藝圈對妳來說應該是天堂吧,妳去當一般的上班族,還能這樣嗎?」

雞排妹遭酸:上班能這樣嗎 原文: 雞排妹對嗆羅霈穎 哭訴被眾人欺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