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網友煞到女交警「我戀愛了」

網友煞到女交警「我戀愛了」

交警太「恬」美! 罰單送上門

聯合新聞網 記者:盧禮賓╱樹林報導 – 2014年2月18日 上午2:57

「我戀愛了!」有網友貼文表示最近上下班最期待的事,就是在樹林中華路與博愛一路口「看那可愛的交警」,樹林警分局昨天公布答案,「正妹交警」是彭厝派出所專責交通疏導勤務「亮點計畫」的女警許恬恬,曾兼差外拍模特兒的她,就算執法開罰單,都有人「自動送上門」。

貼文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獻計。有的建議「每天違規被她開罰單,你就認識她了!」也有網友請他「不斷的迴轉再迴轉」就知道她是誰了。事實上,不僅網友說說而已,真的有駕駛人「身體力行」。

21歲的許恬恬,身高166公分、體重51公斤,擁有模特兒身材,長相甜美,曾打工兼差外拍模特兒。她平常站崗指揮交通,駕駛人經過不僅會多看一眼,還有人搖下車窗稱讚「美眉很可愛!」

她說,有一次她對一名少年開無照騎車罰單,對方還笑笑要求與她拍照,並說「我下次再給妳開一次」,她以為是開玩笑,沒想到隔一星期又遇到他騎車,再開一張,對方還問她名字是不是叫「括括」。

她不諱言「開罰單量滿大的」,被告發的駕駛人多對她很友善。她記得一名駕駛人被開罰單時,向她要電話,並說認識吸毒的人,可以提供線索給她「衝績效」,還有一名被開闖紅燈罰單的駕駛人從臉書中要求加她朋友。

許恬恬說,平常指揮交通,看到很多騎士不遵守號誌或她的手勢,行車亂闖,都很緊張,只拜託不出車禍,希望大家注意安全。

網友煞到女交警「我戀愛了」 原文: 交警太「恬」美! 罰單送上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