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炫富女 最好道具

炫富女 最好道具 炫富女 最好道具


炫富女 最好道具

小三炫富女:「我的臉是最好道具」


炫富女 最好道具

一般人大都沒住過總統套房,不過在網上自稱是中國華夏銀行某高層二奶的炫富女卻說:「每次都住總統套房,天天吃鮑魚海參,真想吃點小吃啊!」不僅如此,這名小三炫富女還自誇:「我的一生,你連一夜都不配擁有。」


炫富女 最好道具


炫富女 最好道具


炫富女 最好道具

保養品至少70罐
這名炫富女的「炫富」言論最近在網路上被瘋狂轉貼,有圖為證,顯然非空穴來風。炫富女自稱「杭州義烏華夏銀行高官包養的二奶」,常跟著他外出,但銀行主管忙著應酬,於是炫富女只好血拼打發時間,導致炫富女桌上擺滿保養品、床上堆滿名牌包。
從炫富女在網上張貼的圖片可看出,她的「瓶瓶罐罐」至少70多瓶,別說往臉上抹,就是喝,也得喝上好段時間;另外,炫富女床上擺滿GUCCI和LV包,衣服也多到不知道該穿什麼。炫富女在一張照片裡,手拿6條黃金手鍊,自嘲說:「像不像徒步街論尺賣的?」


炫富女 最好道具

千萬存款po上網
「炫富女」甚至亮出她的存款訊息,竟多達1115多萬元人民幣(約5286萬元台幣),嚇壞了原本不少看笑話的網友。有網友說:「那麼好賺。不知道這會影響多少未來有那麼點『之社』(姿色)的女孩啊!」
炫富女最後放話:「我的臉,不是最好的面具,但它是最好的道具。」
炫富女有錢有閒雖讓人羨慕,但其中有張照片似乎洩了底,因為在一大疊人民幣旁有一本語文課本。
有人認為或許代表炫富女的語文程度不好,另有網友認為,「這樣做二奶,除了物質享受,我覺得也挺可憐的。」

炫富女 最好道具 引用自: 小三炫富「我的臉是最好道具」

炫富女 最好道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