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KUSO金鐘獎 張菲離子燙

KUSO金鐘獎 張菲離子燙 KUSO金鐘獎 張菲離子燙


KUSO金鐘獎 張菲離子燙

網友KUSO金鐘獎 隋棠變格格 張菲離子燙


KUSO金鐘獎 張菲離子燙 

今年金鐘獎頒獎典禮本週五登場,網友KUSO金鐘獎天馬行空設計節目內容,最想看隋棠變「Hold住姐」笑梗「一秒變格格」,張菲招牌捲毛頭獨樹一格,網友也希望看到張菲離子燙、綁馬尾出席頒獎典禮,惡整企圖明顯。


KUSO金鐘獎 張菲離子燙 - 網友KUSO金鐘獎 隋棠變格格

本屆金鐘獎與奇摩網路合作票選活動,其中網路趣味投票項目中,票選「今年入圍的戲劇節目女主角,你最想看誰一秒變格格?」,隋棠以5062票奪冠、天心1101票居次、賴雅妍則以471票季軍。


KUSO金鐘獎 張菲離子燙

目前還在票選的題目為「那些年我們都愛的主持人,你最想看誰綁馬尾?」張菲遙遙領先,得票率40%,第二名的浩角翔起則佔19%,兩者差距甚大,既然是「那些年」,網友Kuso希望張菲學電影中的陳妍希綁馬尾,順便將捲髮變成離子燙,應該會有賣點。

KUSO金鐘獎 張菲離子燙 引用自: 網友惡搞金鐘 出難題 - 隋棠變格格 張菲離子燙

KUSO金鐘獎 張菲離子燙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