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現代「韋小寶」他擁39個老婆

現代「韋小寶」他擁39個老婆

印度「韋小寶」娶39妻 全家181人!

東森新聞 – 2014年4月16日 上午11:56

金庸小說人物韋小寶生性風流,娶了七個老婆。在印度一名70歲男子更驚人,他娶了39位老婆,兒孫成群,一家子加起來多達181人,家事全由39位老婆輪流打理,由於家族成員太多,吃飯還得排隊領餐,令人咋舌。

金庸筆下的韋小寶風流倜儻,超有女人緣,還一次娶了七個老婆,但在印度也出了個現代韋小寶,70歲男子查那,擁有39位老婆,比起韋小寶更驚人,照片中在他身後的全是他的妻子兒孫,這39位老婆散枝開葉,蹦出了127名兒孫,一家子住在100多間房的建築物裡。

查那在家中,儼然是老大爺,指揮39位妻子輪流做家事不說,家庭成員吃飯,竟然還得乖乖站著排隊,據說查那家族一餐,就得吃掉30隻雞,還有100公斤的白米,真的非常誇張,查那的祖父早年創立「多妻教」,容許成員無限制娶妻,查那身為接班教主,自然是「以身作則」,沒想到家大業大的他,整個家族就是一個大票倉,因此每逢選舉就成為各候選人拉攏的對象,看在一夫一妻制的一般人眼裡,實在不可思議。(圖/擷自Mail Online)

現代「韋小寶」他擁39個老婆 原文: 印度「韋小寶」娶39妻 全家181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