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

相差一年 44歲女星竟然回春

相差一年 44歲女星竟然回春

超過「整形賞味期」? 陸模臉變形

TVBS 記者: 劉佳佳 – 2014年4月27日 下午6:32

近年來,整型風潮興盛,不管是男星、女星都瘋整形,除了鼻子變挺、眼睛還可以很有神,就像換了一張臉。國外也不少整形節目,讓素人也可以修修臉,前後差別大到,讓不少人都想嘗試,不過您知道,不是每次整形都會成功,一不小心,不僅會有反效果,還可能超過「賞味期限」。

又大又會放電的眼睛,跟高挺的鼻子以及尖下巴,她是大陸車模李穎芝,出色的外貌加上姣好的身材,在車展中一夕爆紅,但最近出席活動。大陸媒體:「臉部凹凸不平,很顯然是整容後遺症爆發。」

仔細看,原本漂亮標誌的臉蛋,卻變成鬆垮凹凸不平的模樣,讓不少人看了直呼好誇張,雖然照片角度跟燈光,或者照片的真實性有待考量,但李穎芝的情況,卻也讓大家質疑,整形有「保存期限」,一旦超過時間就有可能走樣。

藝人斯容:「那我覺得動刀整的話,真的在術前要做多方面的評估,術後要在傷口或其他部分,要多做保養跟照顧。」

節目片段:「最嚴重的會導致輪廓扭曲。」

是要削骨的大型手術,要讓寬臉變鵝蛋臉,不但不能咀嚼硬的食物,只要失敗,還可能會臉歪嘴斜,嚴重的更是導致牙齒脫落,而另外像是微整形,注射肉毒桿菌,也有可能使臉部僵硬,或是臉部輪廓不對稱,而玻尿酸弄不好,則是會讓皮膚腫脹、瘙癢,自體脂肪移植,也會出現肌膚輪廓凹陷不平,但只要細心照料,也有女星就像換了一張臉。

44歲的工藤靜香,兩個時期前後只相差一年,落差實在有夠大,不只皺臉不見也年輕許多,正式加入美魔女行列,雖然愛美是天性,但整形醫師提醒,千萬別整過頭,避免整上癮,35歲以上也盡量不要動大手術,一定要做好風險評估,以免花錢又傷身,實在不划算。

相差一年 44歲女星竟然回春
▲工藤靜香(左)與相川七瀨開心合照。(圖/擷自相川七瀨官網)

相差一年 44歲女星竟然回春 原文: 超過「整形賞味期」? 陸模臉變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