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堅守完璧之身 暉倪24年沒打啵

堅守完璧之身 暉倪24年沒打啵

堅守完璧之身 暉倪自爆24年沒打啵

聯合新聞網 記者: 許晉榮╱台北報導 – 2014年4月18日 上午2:55

歌手暉倪昨在「好好」迷你專輯記者會上,扎實上了一堂震撼教育課,先是暢談親人支持感性哽咽,還沒有心機地招供上綜藝節目時,慘被小胖(林育羣)及林凡打槍,即是面對空白24年的感情生活,她也坦蕩透露從未被男人碰過,堅守「完璧之身」。

暉倪前年夏天以一首畢業創作歌曲「今年夏天」打進網路,今年她再度出輯,面對記者會大陣仗,已不見緊張,面對各種提問,也是有問必答。她說一路走來,家人支持是最大力量,說著說著突哽咽:「唉呦,說好不哭的,但我一想到受了很多委屈,忍不住就哭了。」

所謂「委屈」是指哪樁?暉倪說:「日前與歌手一起參加『娛樂百分百』,只有我一人不受小胖及林凡老師青睞,我大概知道是怎麼回事?感覺有點挫敗,只能自我調適。」

處女座的她,坦承因個性問題,讓男生不敢靠近,至今從沒交過男友,連打啵都沒嘗過,讓人訝異。是否擔心「完璧」招牌從此套在身上?她也無所謂。而她這次出輯釋利多,粉絲只要在臉書按讚集氣再觀看影片答對問題,就有機會成為百萬名車得主。(Title圖/星火娛樂提供)

堅守完璧之身 暉倪24年沒打啵

堅守完璧之身 暉倪24年沒打啵 原文: 堅守完璧之身 暉倪自爆24年沒打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