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真的看到鬼?騎士無端突自摔

真的看到鬼?騎士無端突自摔

看不見的東西搞詭?騎士無端突「犁田」

東森新聞 – 2014年4月15日 下午2:01

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一台摩托車騎上北宜公路車速騎得很快,幾乎連後面的轎車都追不上,但結果騎士騎到一半卻突然自摔,連人帶車狠狠的被摔出去,影片被PO上網,網友看了以後覺得莫名其妙,說怎麼好端端的會自己摔車,難道是有看不見的東西。

北宜公路上一台重機摩托車飛快騎在馬路上,速度快到連後面車子都差點跟不上,但這個時候重機騎士突然頓了一下,接著左搖右晃,下一秒連人帶車狠狠的摔出去,一旁的路人全傻眼,完全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只見人車在地上滑行了好長一段距離,本來是帥氣尬車,沒想到卻變成犁田真的好糗。

這段影片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PO上網,底下網友留言,有人說「是被甚麼嚇到?難道是影片裡有看不到的東西?」,還有人說「騎得這麼快,還以為是影片快轉」,到底這摩托車騎士怎麼犁田的,讓我們放慢鏡頭再看一次,只見騎士搖搖晃晃,這時可以看到前面正好有一輛白色休旅車停在路邊,而當時騎士的視線,又正好被停在路邊的黑色廂型車擋住視線,疑似騎士當時以為白色休旅車突然要開出來,反應不及才會摔得這麼狼狽,犁田以後,拍拍身體站了起來,這次學到教訓,知道要先看看左右來車再走過去牽車,只能說下次上路還是小心點,否則如果受傷那就得不償失。

真的看到鬼?騎士無端突自摔 原文: 看不見的東西搞詭?騎士無端突「犁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