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

新娘全天開價3000 婚攝傻眼

新娘全天開價3000 婚攝傻眼

殺價到見血? 全天婚攝新人砍到3千元

TVBS 記者: 李讚盛 – 2014年4月26日 下午1:10

婚禮攝影一整天,你覺得該收多少錢才合理呢?有一名攝影師在臉書貼出同行友人被詢價的對話內容,新人竟然說,外面行情頂多4千元,他開價3千元,說折合一小時150元,c算,讓攝影師傻眼,直呼連包紅包都不只這3千元!

攝影師:「來,1、2。」

在200多坪大的美麗花海裡拍婚紗,多麼浪漫啊?就是要讓你一輩子一次的婚禮跟別人不一樣,有業者砸2千萬打造2萬坪的異國婚紗攝影場景,但是,貪便宜的新人,竟然3千元就想要打發全天候的攝影師,讓人傻眼!

從早上訂婚、中午訂婚宴、下午迎娶、晚間結婚宴,一整天,你看看,這消費者說,「你的報價太高了,外頭行情才4千元,我老公說預算3千,等於一小時給你150元,如果接受,開30天的票給你」,讓攝影師真的很傻眼!

攝影師:「3千就算包紅包也不可能這樣包,紅包要包也3千6以上吧,太不尊重這個職業的人了。」

攝影師直呼真的太離譜,因為根據一般行情,半天的婚攝,要價1萬2千元到1萬5千元,知名攝影師價碼更高,全天婚攝,價格在1萬8千元到2萬3千元之間,就連單場喜宴,也要8千到1萬2千元,殺價殺到3千元,讓人跌破眼鏡!

攝影師:「如果你要把這職業按時間計算(價碼),那我們覺得,你要不要連我們修片的時間也一起算進去。」

攝影師說,婚禮一生一次,沒辦法重拍,必須搶鏡頭又交出有價值的照片,要很有經驗,比婚顧更能掌握現場狀況,不是拿起相機就能拍,這一小時150元的價碼,讓他們直呼,真的太沒行情了!

新娘全天開價3000 婚攝傻眼 原文: 殺價到見血? 全天婚攝新人砍到3千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