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千人圍警局 中天記者遭包圍

千人圍警局 中天記者遭包圍

「方仰寧踹共」破千人包圍警局

Yahoo奇摩(新聞) – 2014年4月11日 下午7:51

學運昨退場,公投盟成員與部分民眾堅守立院門口。中正一分局分局長方仰寧原本表示,不會驅離立院民眾,清晨卻突然驅離。

不滿方仰寧說話不算話,上千名民眾今「路過」北市中正一分局,大喊歸還路權、警察違憲,要方仰寧「踹共」,與警方發生推擠,方仰寧出面表示「若真的有錯,絕對接受司法調查,我無所畏懼,若有錯,願意辭職。」

方仰寧進入分局後,民眾持續撒冥紙抗議,要求方仰寧下台並道歉,鎮暴警出動維安,雙方爆發激烈衝突,民眾要求方仰寧8點15分出面,但方仰寧仍未出面。郝龍斌表示,支持中正一分局作法。面對衝突持續擴大,警政署長王卓鈞坐鎮警政署,八百名警力在現場維安,警方已舉牌3次警告。群眾拿標語,高喊四點訴求:方仰寧道歉、方仰寧下台、歸還公投盟路權、供出上級。

為了解情況,台北市長郝龍斌已進駐市警局。有男子在分局牆面噴漆「廢除集遊法」,現場民眾也持續高喊口號,現場群情激憤,中天電視台記者因阻擋張貼標語,遭到群眾包圍推擠,更有民眾對警察砸雞蛋。中正一分局表示,只要民眾和平理性,並無驅散計畫。洪仲丘的舅舅也到場聲援群眾。(圖/中央社)

千人圍警局 中天記者遭包圍 原文: 「方仰寧踹共」破千人包圍警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