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菲律賓獵人 巨型鱷魚

菲律賓獵人 巨型鱷魚 菲律賓獵人 巨型鱷魚


菲律賓獵人 巨型鱷魚

菲律賓獵人捕獲6米長巨型鱷魚

經過3個星期的努力,菲律賓南部一個村莊的居民和獵人,3日終於艱辛地捕獲了一隻身長6公尺、重達1噸的巨型鱷魚,菲律賓獵人並將把巨型鱷魚畜養於生態園區、塑造成「明星動物」。


菲律賓獵人 巨型鱷魚 (AP Photo)

在菲律賓南阿古桑省(Agusan del Sur province)的布那萬村(Bunawan),村民與菲律賓獵人鍥而不捨追補這隻雄巨型鱷魚,因為巨型鱷魚已經威脅到村民的生命安全。據《美聯社》報導,鱷魚專家認為巨型鱷魚是近年來世界上活捉的最大鱷魚。


菲律賓獵人 巨型鱷魚 (Photo: REUTERS)

菲律賓獵人起初在河中佈置了4個陷阱,結果都遭巨型鱷魚破壞、逃脫。後來,菲律賓獵人們改用材質比較堅固的鋼鐵陷阱使牠動彈不得,又動用近百名壯丁把史前巨型鱷魚拖上岸,千辛萬苦之下終於制伏心腹大患。


菲律賓獵人 巨型鱷魚 (Photo: REUTERS)

菲律賓當地一名官員表示:「儘管我們膽顫心驚,但保護村民免受生命威脅是我們的責任。」他也補充,這隻巨型鱷魚上個月殺死了幾頭水牛,而且可能殺害了一名現在下落不明的農夫。《美聯社》指出,菲律賓村民很開心能夠捕獲巨型鱷魚,因為巨型鱷魚將從村落的「禍害」變為重要的觀光資產。

菲律賓獵人 巨型鱷魚 引用自: 有夠大隻!菲律賓獵人活捉6米長、1噸重「史前巨鱷」!

菲律賓獵人 巨型鱷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