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日本最豪華廁所

日本最豪華廁所
日本最豪華廁所


日本最豪華廁所

日本最豪華廁所 造價400萬元


日本最豪華廁所

花費1億日圓(約400萬令吉)所建造的日本最豪華廁所,能夠有多豪華呢?在東京一間有82年歷史的餐廳,在昭和年間都是貴族或是有錢人,才能去的地方,就連廁所都設計得相當華麗。


日本最豪華廁所餐廳經理篠田浩一說:“82年前就有當時貴族來這裏,因為有佣人跟著服侍,所以廁所要比較寬敞。”


日本最豪華廁所在過去是專門給貴族和有錢人使用的廁所,這排場當然是“帝寶級”。日本最豪華廁所小橋流水、園藝造景、鍍金的門把,洗手台水龍頭,古色古香的室內空間,有隔間的梳妝台。


日本最豪華廁所一幅幅貝殼薄片鑲嵌的仕女圖,也是從1930年,就保存到現在,几乎就要算是古董。

日本最豪華廁所該餐廳也是東京赫赫有名的餐廳,亦是日本第一家專門婚宴廣場。看看會場,彷彿置身日本皇室婚宴行情,也很貴族級,平均一個人要價2萬5000圓(約1029令吉)。如果沒有機會來這高檔消費,光是看看廁所欣賞欣賞這排場,也很讓人嘆為觀止。

日本最豪華廁所 造價400萬元

擁有日本最豪華廁所的 目黑雅敘園飯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