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巴西外星人 亞馬遜森林

巴西外星人 亞馬遜森林 巴西外星人 亞馬遜森林


巴西外星人 亞馬遜森林

巴西亞馬遜森林 疑外星人現蹤

巴西
2名英國遊客日前到巴西亞馬遜森林所拍的影片中,赫見疑似矮小外星人靠在一棵大樹邊,其背後還有團閃光,專家認為巴西外星人 亞馬遜森林影片真實度高。


巴西外星人 亞馬遜森林


巴西外星人 亞馬遜森林

專家:可信度高

巴西外星人 亞馬遜森林影片(goo.gl/JA84y)是在亞馬遜叢林瑪瑙斯地區所拍,清楚拍到兒童後方的大樹旁,站著一個外星人模樣的矮小生物,其後方有一團閃光。超自然現象作家科漢(Michael Cohen)指,巴西外星人 亞馬遜森林影片真實性很高,是外星人存在強而有力的證據。
瑪瑙斯過去經常有飛碟造訪的傳聞,最為人熟知的是巴西政府曾派軍方人員執行「普拉托任務」(Operation Prato),當時動員軍方監控、搜查以確認外星生物是否存在。多年來,巴西政府否認有普拉托任務,直到相關文件曝光後才承認。

巴西外星人 亞馬遜森林 引用自: 亞馬遜森林 疑外星人現蹤 (Photos: Daily Mail)

巴西外星人 亞馬遜森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