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

性感武則天?張鈞甯尬范冰冰

性感武則天?張鈞甯尬范冰冰

激爆C奶太超過 張鈞甯力拚范冰冰

NOWnews – 2014年2月10日 下午7:00

記者林士傑/綜合報導

張鈞甯氣質樣深植人心,過去出賣胸器機會微乎其微,今天(10日)她和范冰冰等人主演的《武則天》曝光定裝照,雙方事業線閃爆眾人,意外開啟PK戰局。新版《武則天》開拍約一個半月,目前投資金額將近三億元,讓不少人大呼期待。

大陸電視劇《武則天》演員陣容堅強,主角「武則天」由范冰冰飾演,其他包含李李仁、李治廷、李晨、周海媚、張庭、張鈞甯、張馨予等人,各個都是一時之選。距離上次加入電視劇戰場相隔六年,范冰冰此回挑戰經典角色,她說:「每個年代都有不同詮釋,我希望能用80後的心態去詮釋我們這個年代的人理解的武則天。」

性感武則天?張鈞甯尬范冰冰
▲范冰冰挑戰演出經典角色「武則天」。(圖/擷自電視劇武則天微博)

性感武則天?張鈞甯尬范冰冰
▲李李仁加入《武則天》劇組。(圖/擷自電視劇武則天微博)

性感武則天?張鈞甯尬范冰冰
▲張鈞甯的爆乳造型引起熱議。(圖/擷自電視劇武則天微博)

她在劇中從14歲一路演到80歲,范冰冰興奮表示:「武則天一定是每一個女演員心中的夢想,這次真的圓了自己少女時代的夢想。」劇組今天曝光主要演員劇照,從服裝到首飾配件都可看出講究程度,而范冰冰與張鈞甯的爆乳裝更成為粉絲熱議焦點,兩人擠出深邃事業線,融合古典味的性感扮相讓人目不轉睛。

性感武則天?張鈞甯尬范冰冰 原文: 激爆C奶太超過 張鈞甯力拚范冰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