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

超模脫光跳傘 空中劈一字馬

超模脫光跳傘 空中劈一字馬

最性感運動員!義美女超模全裸跳傘 空中展現一字馬~

NOWnews – 2014年2月14日 下午3:16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現年33歲的超模曼奇諾(Roberta Mancino),相當熱愛玩極限運動,近期她更嘗試全裸空中跳傘,還擺出劈腿的芭蕾舞姿勢,令許多網友不禁大讚她實在是太酷了!

根據外媒報導,長相甜美、擁有曼妙好身材的曼奇諾,近期在臉書(Facebook)分享自己全裸跳傘的美照,她也經常會挑戰各種極限運動,稱自己寧願當配角也不要當花瓶,讓不少網友直呼她人美膽大做自己。

超模脫光跳傘 空中劈一字馬
▲最性感運動員超模曼奇諾。(圖/翻攝自曼奇諾臉書)

曼奇諾還曾挑戰過在直昇機的艙門口,以性感撩人的姿勢拍照,也曾潛到有鯊魚的深海裡與鯊魚共舞,並被健身網站評選為「最性感的運動員」。

超模脫光跳傘 空中劈一字馬 原文: 最性感運動員!義美女超模全裸跳傘 空中展現一字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