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憤怒鳥襲擊 飛行員滿頭是血

謝憤怒鳥襲擊 飛行員滿頭是血

高空正面鳥擊 危「機」生死一瞬間

東森新聞 – 2014年2月25日 下午6:18

飛機起降過程當中,最怕遇到「鳥擊」意外,往往也考驗機師的危機處理能力,美國這架小飛機遭逢「正面鳥擊」,連擋風玻璃也被撞碎,來看看勇敢的機師如何化解危機。

佛州一架小飛機在天空翱翔,沒想到傻眼的事發生了,高空中異物迎面而來,巨大的衝擊力把擋風玻璃撞碎,噴得飛行員滿臉都是,飛行員韋伯搞不清楚來者何物,只能先求救再說,後來才發現是鳥擊,這時駕駛艙已經沒有擋風玻璃遮蔽,狂風不斷呼嘯進來,他手一抹才發現額頭血流如注,數千尺高空發生這樣的事,他只能硬著頭皮繼續開。

鳥擊在飛行當中時常可見,不過要拍到這麼清楚的畫面可不容易,12月伊利諾州也發生小飛機鳥擊意外,一隻呆頭鵝衝撞擋風玻璃,還好駕駛和乘客都沒有受傷,這回韋伯遭逢正面鳥擊,還滿頭都是血,多虧他冷靜以對,其實他心裡緊張的很,直到關上引擎的這一刻才完全放心,降落後他在機上發現「紀念品」,原來是被分屍的鳥腳剛好掉落在機上,有朋友開玩笑建議他做成巫毒娃娃掛在機上,警惕其他鳥兒擦亮眼睛,別再撞過來了。

憤怒鳥襲擊 飛行員滿頭是血 原文: 高空正面鳥擊 危「機」生死一瞬間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