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宜都 美女鎮長

宜都 美女鎮長


宜都 美女鎮長

湖北宜都25歲美女鎮長引熱議

日前一些論壇和微博上爆出「湖北宜都市將現25歲美女鎮長」的帖子引發關注。


宜都 美女鎮長

湖北宜都一名1986年出生的女孩,擬任鄉鎮黨委副書記,提名為鎮長人選。短短3小時,引發近千微博網友熱議。


宜都 美女鎮長

在湖北宜都官方網站上,宜都市委組織部8月5日發佈了鄉鎮領導班子換屆的公示公告,在一長串的公示名單中,美女牟陽這個名字卻尤其引人注目,因為宜都美女鎮長牟陽只有25歲。


宜都 美女鎮長

根據微博爆料內容,宜都美女鎮長牟陽,1986年6月出生,宜昌人,2004年至2008年就讀於中國傳媒大學;2008年8月至2010年5月在湖北宜都市紅花套鎮黨政辦工作;2010年6月至11月任湖北宜都市統計局辦公室副主任;2010年12月至今任紅花套鎮黨委委員、副鎮長;2011年8月,擬任湖北宜都市五眼泉鎮黨委副書記、提名為鎮長人選。


宜都 美女鎮長

事件曝光後,當事人宜都美女鎮長牟陽的同學發微博稱,牟陽「壓力很大,希望大家不要再關注」。


宜都 美女鎮長

12日,記者致電紅花套鎮黨政辦公室,接電話的工作人員表示,一個月前,宜都美女鎮長牟陽已到五眼泉鎮任職。後經五眼泉鎮黨政辦公室證實,宜都美女鎮長牟陽確已在該鎮黨委擔任副書記,該鎮人代會還未召開。

宜都 美女鎮長 引用自: 湖北宜都25歲美女鎮長引熱議

宜都 美女鎮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