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花東 美女志工 咖咖

花東 美女志工 咖咖


花東 美女志工 咖咖

蕭美琴美女志工「咖咖」找到了 心願是讓花蓮更進步

民進黨前立委蕭美琴去年參加花蓮立委補選時,選舉場中出現一名美女志工,讓很多男黨工跟媒體念念不忘,參選2012年總統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日前走訪花蓮時,黨工發起尋人啟事,希望這名美女志工加入花東小蜜蜂青年軍,替蔡英文助選。


花東 美女志工 咖咖

26日傳出找到人了,但花東美女志工還沒有同意擔任,只是甜笑表示,希望不管是誰當選,都能讓花蓮更進步。


花東 美女志工 咖咖

這名花東美女志工小名叫「咖咖」,現年26歲,是布農族,在補習班工作,花東美女志工咖咖一雙水汪汪電力十足的大眼睛,一頭過肩長髮,還有甜美笑容,讓不少男黨工心頭小鹿亂撞,印象深刻。


花東 美女志工 咖咖

蕭美琴日前曾說,對花東美女志工「咖咖」印象深刻,很多黨工希望她再度現身,也期待她能夠歸隊,替總統立委緊繃的選戰,增添更多美麗話題。


花東 美女志工 咖咖

對於要不要加入花東小蜜蜂青年軍,幫蔡英文衝人氣,花東美女志工「咖咖」受訪時沒有直接回答,但是甜甜笑說,希望不管是誰當選,都能讓花蓮更進步。

花東 美女志工 咖咖 原文網址: 蕭美琴美女志工「咖咖」找到了 心願是讓花蓮更進步

花東 美女志工 咖咖 - 花東美女志工現身

花東 美女志工 咖咖 - 花東微笑小蜜蜂巧遇美女志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