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孝女時代

孝女時代


孝女時代

蝴蝶姐姐與小甜甜組「孝女時代」 網友直呼可惜了!

今天是蝴蝶姐姐的28歲生日,與她共組「孝女時代」的另兩位團員小甜甜和小優,第一時間在微博獻上祝福,剛成軍的「孝女時代」爆笑影片才PO上網,就有網友替她感到惋惜說:「蝴蝶姐姐加入這團體太可惜了。」


孝女時代

9月5日剛在《娛樂百分百》舉行出道發表會的「孝女時代」,影片PO上網引起網友熱烈迴響,不少網友直誇蝴蝶姐姐最性感、最能跳、最能唱,還說:「蝴蝶真的被浪費了啦!其實真的很有發展的。」更有網友狠批說:「真不懂為什麼硬要擠個小甜甜進去。」不過,也有人說小甜甜很可愛,好久沒看到這麼搞笑的團體了。


孝女時代

昨天一過12點小甜甜馬上在微博發布生日祝福:「每次都很開心也很感謝有你出現參與我的人生,我什麼都能對你訴說,你的存在更讓我覺得不孤單!」孝女時代另一位團員小優則PO文:「給妳滿滿的祝福還有希望『孝女時代』可以更上一層樓!因為能夠和妳跟甜甜合體真的太棒了!」看來「孝女」三人的感情很不錯。


孝女時代

今天《娛百》將為蝴蝶舉辦慶生趴,請來神祕嘉賓,主持人小豬故作認真地說:「有刺青,穿白背心,讓妳印象最深刻的。」她以為是前男友李沛旭,嚇出一身冷汗,結果嘉賓是爸爸,才鬆了一口氣。

孝女時代 原文網址: 影/蝴蝶姐姐與小甜甜組「孝女時代」 網友直呼可惜了!

孝女時代

孝女時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