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最美女兵 金玉姬

最美女兵 金玉姬


最美女兵 金玉姬 

有「北韓軍花」之稱的最美女兵 金玉姬中尉,生於1991年,北韓黃海南道人,軍藝畢業,「人民軍藝術團舞蹈」演員。


最美女兵 金玉姬

北韓人民能歌善舞,偉大的領袖金正日同志也酷愛文藝。在他的治國方略下,軍中文化備受重視。「人民軍藝術團」成了北韓眾多藝術團中的明珠。據說,最美女兵 金玉姬還是金正日同志的「御用」演員,她受鍾受的程度可現一斑。


最美女兵 金玉姬

事實上,除了金正日同志愛最美女兵 金玉姬之外。我們也愛她。因為最美女兵 金玉姬多才多藝,時尚性感。自從在網路被發現之後,最美女兵 金玉姬迅速成為網路紅人,紅遍亞洲並成且為大眾推崇的大眾情人。


最美女兵 金玉姬

儘管生活在北韓,但那個少女不多情、那個少女不時尚?最美女兵 金玉姬也不例外。性感又時尚的她,為了報答粉絲的熱情相挺,日前又拍了一輯清純的、美美的寫真照回報大家。

最美女兵 金玉姬 中尉 原文網址: 「北韓軍花」金玉姬中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