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美女廚神 劉韋彤

美女廚神 劉韋彤


美女廚神 劉韋彤

美女主廚網路分享食譜 王偉忠驚艷將開美食節目

電影《美味關係》(JULIE & JULIA)也有台灣真實版,今年33歲的美女廚神劉韋彤厭倦呆板的粉領族生活,想起小時候曾立志當主廚,美女廚神劉韋彤在3年前辭去工作,赴美國藍帶餐飲學校圓夢,經過2年嚴格廚藝訓練回國,在部落格分享獨創食譜,8個月來吸引超過63萬人次瀏覽,知名製作人王偉忠也對美女廚神劉韋彤驚艷,將為她量身訂做美食節目。


美女廚神 劉韋彤

《美味關係》裡,年過30的女秘書茱莉閱讀美國傳奇女廚師茱莉亞的著作後,決定挑戰藍帶廚藝學校,每天按照食譜書做菜,還把烹飪成果po上部落格;現實生活中,也有台版《美味關係》真實上演。


美女廚神 劉韋彤

長髮、大眼睛、亮麗的外型,出生香港的美女廚神劉韋彤(Joanna)擁有珠寶鑑定師、設計師證照,不過對珠寶卻毫無興趣,最想做的還是一圓童年的廚師夢,30歲那年美女廚神劉韋彤辭掉工作,隻身跑到加州藍帶餐飲學校學廚藝,經過2年嚴格訓練,成為台灣少數通過藍帶餐飲學校訓練的廚師。


美女廚神 劉韋彤

回到台灣,美女廚神劉韋彤把所學西點、菜餚加以變化,獨創的食譜全放上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WeiTung), 簡單又美味的教學,引起網友熱烈回應。因為才貌雙全,劉韋彤這位美女廚師闖出名號,連節目製作人王偉忠都深受吸引,將為美女廚神劉韋彤量身打造美食節目。


美女廚神 劉韋彤

而在進軍演藝圈前,美女廚神劉韋彤讓自己先輕鬆一下出國旅行,回台後將朝電視名廚之路繼續努力。

美女廚神 劉韋彤 原文網址: 美女主廚網路分享食譜 王偉忠驚艷將開美食節目


美女廚神 劉韋彤


美女廚神 劉韋彤


美女廚神 劉韋彤

美女廚神 劉韋彤 - 美女廚神 劉韋彤 Joanna 上中天訪問片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