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

最可怕APP

最可怕APP 最可怕APP


最可怕APP

控制狂女友必備! 「追蹤App」讓偷吃男無所遁形

智慧型手機App越來越多,Android系統就有一家日本廠商推出應用程式「カレログ」,這款最可怕APP主打可以用此程式「追蹤」男友,號稱限制20歲以上才能用,因此最可怕APP一推出就引發不小的爭議。


最可怕APP

只要安裝最可怕APP「カレログ」之後,無論是家人或是男女朋友,利用GPS定位就可以得知對方所在的位置,不僅如此,通話紀錄、下載的應用程式以及手機電池電量都一目瞭然,就算是對方以手機沒電為由都可以立即識破。


最可怕APP

這款最可怕APP還在使用前加上標語,包括安裝程式之前要先經過對方的同意、基於防止手機出差錯,所有App提供的資訊都僅供「參考」以及熟記登入的ID和密碼;最可怕APP收費一般會員30天約198台幣,並聲稱僅20歲以上能使用,但如何認證使用者年齡,則沒有多做說明。


最可怕APP

此外,最可怕APP為了不讓對方發現,下載完在手機桌面上也僅會顯示綠色的GPS圖案。但也有一些特殊情況無法使用這款最可怕APP,像是對方在室內、GPS沒有開啟、天氣不好或是手機發生異常,都有可能會影響偵測結果。


最可怕APP

但最可怕APP推出之後,正反輿論兩極。有不少女生大力支持,但更多男網友表示,「這真的是太邪惡了」、「根本就是『抓猴軟體』」,還有人搞笑的說,「可能會(因此)多了不少單身男女」。

最可怕APP 原文網址: 控制狂女友必備! 「追蹤App」讓偷吃男無所遁形

最可怕AP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