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波蘭版劉薰愛

波蘭版劉薰愛 (daily mail)


波蘭版劉薰愛

波蘭版劉薰愛?超模比賽奪冠熱門人選 曾是「陰陽人」

身材高挑、外貌完美時尚的波蘭版劉薰愛 曼尼鵝司(Michalina Manios),看起來與一般女模沒有兩樣,她也是今年「波蘭超級模特兒大賽」奪冠的熱門選手


波蘭版劉薰愛

不過,近日波蘭版劉薰愛卻向評審自白,其實自己曾是「男兒身」,也就是「陰陽人」。


波蘭版劉薰愛

波蘭版劉薰愛 曼尼鵝司是來自波蘭的22歲模特兒,因為外表亮眼,被看好有機會奪下超模比賽的冠軍,但日前他卻向評審坦承,自己天生擁有2性器官,小時候被醫生當作男孩子。


波蘭版劉薰愛

等長大能夠自主時,波蘭版劉薰愛 曼尼鵝司認為女性化特徵多於男性化,所以在4年前做了手術將「它」切了。

波蘭版劉薰愛 原文網址: 波蘭版劉薰愛?超模比賽奪冠熱門人選 曾是「陰陽人」

波蘭版劉薰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