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新疆刀郎羊

新疆刀郎羊


新疆刀郎羊

天價刀郎羊 陸寵物界新星

繼藏獒犬後,產自新疆的「刀郎羊」,由於怪異逗趣的長相及極為稀有的品種,連日來身價暴漲,新疆刀郎羊榮登目前中國大陸寵物界超級新星。


新疆刀郎羊

新加坡聯合早報報導,純種漂亮的新疆刀郎羊,目前身價已飆至每隻人民幣1400萬元(約新台幣6600萬元),最便宜的也要價20多萬元。而新疆刀郎羊每配種一次,羊主人都要收費5至10萬元。


新疆刀郎羊

新疆刀郎羊不僅身價非凡,長大後身體體毛會由黑變白,被業界稱為「新疆之寶」,新疆刀郎羊目前全大陸只有不到1000隻。


新疆刀郎羊

據傳說,新疆刀郎羊最先是刀郎部落所飼養的,故名刀郎羊。新疆刀郎羊牧羊人說,餵羊的飼料除傳統的麥草、玉米和黃豆外,還會加上紅棗、核桃和新疆特產巴旦杏,5個月就能長大。

新疆刀郎羊 引用自: 天價刀郎羊 陸寵物界新星

新疆刀郎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