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金城武姪女

金城武姪女


金城武姪女

金城武姪女出道 爆每年紅包給600元

電眼帥哥金城武有個21歲的姪女曾馨嬅,準備進軍演藝圈,引發外界關注,因為金城武姪女曾馨嬅跟媒體爆料說,叔叔金城武以前就曾經反對她近入演藝圈,還說叔叔金城武很小氣,從小到大每年紅包都是600元,而且曾經在家族聚會看過金城武的女友,都很漂亮。


金城武姪女

照片中的女孩高挺鼻樑、睜著大眼睛,自拍擺出許多可愛的表情,穿著貼身衣服,看的出她玲瓏有緻的好身材,她是大明星金城武姪女曾馨嬅。


金城武姪女

金城武姪女曾馨嬅今年21歲,雖然還在念大學一年級,但已經拍過不少廣告,外傳價碼已有15萬以上,因為爸爸跟金城武是同母異父的兄弟,所以要叫金城武「叔叔」,還有網友說金城武姪女長的有點像大陸女星章子怡的火辣版。


金城武姪女 相機廣告

金城武姪女曾馨嬅在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透露,雖然叔叔金城武是大明星,不過每年過年包紅包都只有600,也不喜歡女孩子化妝,金城武姪女還爆料說曾經看過金城武的女朋友,而且都很漂亮。


金城武姪女

現在金城武姪女曾馨嬅宣布進軍演藝圈,因為有個大明星叔叔,格外引發關注。

金城武姪女 引用自: 金城武姪女出道 爆每年紅包給600元

金城武姪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