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運動辣妹 金泫雅

運動辣妹 金泫雅
運動辣妹 金泫雅

運動辣妹 金泫雅

4MINUTE團員之一的運動辣妹 金泫雅,首度單飛推出個人迷你專輯,運動辣妹 金泫雅不但以運動時尚辣妹的造型引領風潮,運動辣妹 金泫雅首支同名主打單曲「BUBBLE POP!」MV公開首周,平均每天都有近百萬的瀏覽量,累積至今已有千萬點閱率,運動辣妹 金泫雅展現超強的性感魅力。

1.jpg 運動辣妹 金泫雅

運動辣妹 金泫雅在新單曲中,再度以傲人的性感舞蹈吸引觀眾目光,尤其白色背心和迷你短褲配上高跟鞋的火辣造型,運動辣妹 金泫雅大露迷人的腰部曲線和美腿,毫不吝嗇讓粉絲眼睛吃冰淇淋消暑。

但不少網友卻認為太性感,運動辣妹 金泫雅表示:「並非一味追求性感,也努力挑戰多樣的舞蹈元素,希望走出自己的風格。」她由衷的希望,大家能多多關注自己為了呈現完美舞台表演,所做的付出。

2.jpg 運動辣妹 金泫雅

在主打單曲的MV中,運動辣妹 金泫雅也和MBLAQ李準大演對手戲,甚至將眼神愛亂飄的男友,一把推入游泳池中,MV公開首周,已有千萬人次收看,連日前公開的練習畫面都有62萬人次點閱,人氣驚人。

運動辣妹 金泫雅 引用自: 4MINUTE泫雅超火辣

3.jpg
4.jpg
7.jpg
9.jpg

運動辣妹 金泫雅 - HYUNA 'Bubble Pop!' 官方MV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