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客運界沈佳宜

客運界沈佳宜


客運界沈佳宜

「客運界沈佳宜」年輕正妹駕駛

在您的印象中,客運司機都是成熟穩重的中年男性男性駕駛嗎?基隆市出現這位只有24歲的女駕駛林安琪,綁著俏麗馬尾、長相清秀的她,更被同事稱為是「客運界的沈佳宜」。


客運界沈佳宜

24歲的林安琪,有著健康的小麥色肌膚,會微笑的瞇瞇眼,綁著俏麗小馬尾的她,被同事稱為「客運界的沈佳宜」,嬌小的她開起大車可是駕輕就熟。


客運界沈佳宜 (udn photo)

客運界沈佳宜因為小時候常坐著父親開的大貨車南北奔波,小妮子對大車產生興趣,在家人的支持下,經過兩年的努力,打敗18位應試者,客運界沈佳宜成為最年輕的客運女駕駛。


客運界沈佳宜

客運界沈佳宜熟練的轉動方向盤,倒車時全神貫注的眼神,充滿了帥氣,開車一點都不困難,最擔心的是遇上奧客,不過客運界沈佳宜有自己的一套。

客運界沈佳宜名字安琪,正好是英文裡的angel,上路的第一天,客運界沈佳宜林安琪說要努力成為乘客心中的天使。

正妹駕駛 林安琪 引用自: 「客運界沈佳宜」年輕正妹駕駛

客運界沈佳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