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台南 紙糊辣妹 3人行

台南 紙糊辣妹 3人行


台南 紙糊辣妹 3人行

生前嚮往3人行 紙糊辣妹燒給他!

一名在海軍服役的年輕役男,不幸車禍喪生,他生前不敢交女朋友,卻很欣賞波霸型的女郎,嚮往3人行,同袍為了幫他完成心願,找遍南台灣,才在台南找到紙糊師傅,趕在他出殯前,製作了3個F罩杯的3人行紙糊辣妹,火化給他。


台南 紙糊辣妹 3人行 (圖/udn影音畫面)

工作人員忙著縫衣服、裝假髮,你沒看錯,這3人行紙糊辣妹一個個都盛裝打扮,有比基尼辣妹、穿旗袍的,還有改良式肚兜,發現了嗎?3人行紙糊辣妹她們的胸圍特別大,可全是F罩杯,原來,3人行紙糊辣妹全是要拿來火化給不幸車禍喪生的海軍害羞男。紙糊師傅洪銘宏:「以後要搞3P,聽起來死者可能很內向,又沒有女朋友。」


台南 紙糊辣妹 3人行

死者1個禮拜前過世,同袍與長官不捨,由於他欣賞波霸型女子,還嚮往能有玩3P的機會,他們決定掏腰包,製作3名紙糊辣妹,替他完成心願,還擲筊請示,不過,找遍高雄屏東,都沒有人會做紙糊辣妹,最後才找上台南從事紙糊40幾年的洪師傅。紙糊師傅洪銘宏:「紙糊辣妹最重要比例要抓好,比例要抓好,該凸的凸,該凹的凹,一尊大概差不多要3天的時間。」


台南 紙糊辣妹 3人行

為求3人行紙糊辣妹逼真,紙糊師傅採用真的比基尼泳裝,以及假髮,大費周章做出來的辣妹紙糊人,一尊要價2萬元,同袍們二話不說,出錢出力,就是要幫不幸死亡的害羞海軍,完成生前未了的心願。

台南 紙糊辣妹 3人行 引用自: 生前嚮往3人行 紙糊辣妹燒給他!

台南 紙糊辣妹 3人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