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貴婦送平板 慘遭心上人怒摔

貴婦送平板 慘遭心上人怒摔

陸貴婦贈心上人平板電腦 結果..怒摔!

東森新聞 – 2014年2月23日 上午9:09

大陸網站流傳一段影片,有一名穿著毛外套的貴婦疑似要送心上人平板電腦,但遭到拒絕,平板電腦被男子怒摔在地上,一旁姊妹淘看不下去,衝上前要求對方道歉,結果當街爆發拉扯衝突。

只見畫面上這名穿黑外套男子,嘴裡一直說著不要不要,接著這大手一揮,讓所有人都看傻了眼,因為她把眼前這位貴婦要送給他的平板電腦狠狠摔到地上,旁邊貴婦的姊妹淘,看不下去上前教訓他。

但這男子看起來相當做自己,根本不吃這一套,這下可把這位貴婦的好朋友惹火了,一股腦的追出店門口,當街發生拉扯衝突,一旁穿著粉紅色毛外套的貴婦不吭一聲,只一個勁的想把好朋友拉回來,這起糾紛疑似因為貴婦的心上人不領情,最後鬧到三人不歡而散,不過大家更好奇的是,那台平板電腦經過這麼一摔到底壞了沒。

貴婦送平板 慘遭心上人怒摔 原文: 陸貴婦贈心上人平板電腦 結果..怒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