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

蔣公疑眨眼動嘴 民眾超錯愕

蔣公疑眨眼動嘴 民眾超錯愕

肉身菩薩靈雲寺內蔣公像 網友:眨眼嘴動令人驚訝稱奇

NOWnews – 2014年2月8日 上午10:57

記者范文濱、根亞平/桃園報導

農曆春節期間,桃園龜山的靈雲寺,信徒與遊客陸續湧入,無論是虔心朝拜或是好奇而來,都為平日幽靜的靈雲寺注入一股活力。位於桃園縣龜山鄉偏避山區的肉身菩薩靈雲寺哲學廟,寺內除肉身菩薩外,還恭奉著一尊蔣公塑像,供信徒朝拜景仰。近日,一名來自台南市的鄭姓民眾投訴媒體表示,在上網觀看靈雲寺介紹相關影片時,似乎目睹了蔣公塑像眼睛眨了數下,驚訝下要求幾個朋友做確認,結果個個都有同感,紛紛覺得不可思議並表示,莫非在靈雲寺氣場滂礡下,連蔣公塑像都出現靈動現象。也有網友還稱說,不但是清楚看到蔣公塑像眼睛了眨了幾下,連嘴巴都似乎動了,應該代表今年是國運昌隆、風調雨順,因為連先總統蔣公都說話了。

透過媒體報導,一位來自台南市的鄭姓民眾也是去年甫獲得宗教百景第一名玄空法寺的虔誠弟子對記者表示,年假這幾天,在網路上看到有關桃園縣龜山鄉靈雲寺內,肉身菩薩相關的影片報導。讓他覺得訝異的是,在影片播放到蔣公塑像時,突然發現兩公尺高的蔣公塑像,眼睛突然眨了好幾下,讓他蠻錯愕的,並立刻通知幾個好友幫忙確認,答案都一樣,真是令人訝異!眼睛真的似眨了好幾下,其中一位友人還說,他看到蔣公連嘴巴也似乎動起來,頗令他驚訝。

寺廟中為何供奉與年代不相符的蔣公塑像,頗令人疑惑?靈雲寺住持蕭財元表示,事實上,靈雲寺在民國81年創立前,即謝石德師父生前,便以未曾接受教育之背景,卻盡通玄學哲理,能理當代所不能之事,也通曉未知之領域,濟世當時的貧苦社會及為信眾指點迷津。

但在台灣,卻只有為數不多的信眾知曉此間寺廟,更遑論寺中獨樹一幟的供奉蔣公像,此乃謝石德師父生前籌建靈雲寺時,即塑立蔣公像,供世人膜拜,最大典故來自於蔣公在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的「以德報怨」德政。

蔣公於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對日本不計前嫌,放棄並且反對以牙還牙手段,並勸阻盟軍進佔日本,避免日本婦女遭欺凌,出現數不盡的混血兒,讓日本人民免於生長在不安及危難中,也讓中國人民延續佛、儒、道的義理,使眾生及民族皆能祥和安樂,不再有戰爭報復殘害彼此。

謝石德師父有感於此德政是天、地、人皆能共享的恩德,對民族及世界是劃時代的一個重要關鍵,於是在民國82年11月2日立蔣公像供世人景仰,除了紀念,也以此對過去相互迫害的歷史為戒,更引以為典範,對生命哲理的善行意念依舊不變。

靈雲寺住持蕭財元說,謝石德師父生前曾說過,蔣公也是自中國開國歷朝歷代有皇帝以來,唯一升天成神的領導者。當年蔣公逝世當晚,瞬間所出現的雷電交加異象,就是蔣公升天歸位時刻。至於,蔣家後代為何急速凋零?蕭才元住持說,就是當年造成台灣同胞死傷無數的228事件,其因果由蔣公後代承擔所造成。

靈雲寺主要祀奉玄天上帝以及供奉著信徒稱作「佛詩人」或是「一化智上人」的謝石德師父肉體金身,寺中諸神來自中國傳統神話故事中的人物,例如麒麟獸、青蛇、鬼王、包公、天公、風神、三太子、四大金剛及女媧等乃至近代的蔣公,確實與他寺有所不同,相當特殊。

據攝影人士指出,影片中似乎真覺得蔣公塑像眼睛會眨,嘴巴也動了起來!但應該是攝影機拍攝時,所產生的光折現象,部位又湊巧在眼睛與嘴巴,所以看起來似乎動了起來。

蔣公疑眨眼動嘴 民眾超錯愕 原文: 肉身菩薩靈雲寺內蔣公像 網友:眨眼嘴動令人驚訝稱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