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博物館驚見天坑 吞8輛經典車

博物館驚見天坑 吞8輛經典車

汽車博物館地陷 吞掉8輛經典車

法新社 – 2014年2月13日 上午3:20

(法新社芝加哥12日電)美國肯塔基州國家科維特汽車博物館(National Corvette Museum)館內地板今天突然陷落,出現1個大洞,有8輛經典車跌進洞裡面。

地板陷落時,觸動博物館的動作偵測器,保全公司於上午5時44分通知館方。

館方發表聲明:「到達現場時,發現館內出現1個大洞。」

消防隊獲報前往現場維持秩序,估計這個洞有12公尺寬,8至9公尺深。

跌落坑中的2輛車,1993年的ZR-1 Spyder與2009年的ZR-1 Blue Devil,是借自通用汽車(GM)的展示品。(譯者:中央社何世煌)(圖/National Corvette Museum)

博物館驚見天坑 吞8輛經典車 原文: 汽車博物館地陷 吞掉8輛經典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