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

專業「挨打王」被揍月入10萬

專業「挨打王」被揍月入10萬

錢能這樣賺? 陸挨打王被揍月入10萬

TVBS 作者:許甫 – 2014年2月15日 下午1:18

360行似乎已經不能囊括現在各種新興行業,例如在大陸就有人專門以挨打維生,1個月還能賺進台幣10萬的收入,原來是一個湖北武漢的男子,自稱學過氣功,一開始在街頭賣藝,號稱讓人挨打三拳,能完全不動如山,一次收費250台幣,最後慢慢闖出名號,甚至還上電視節目跟重量級拳王PK,現在出場費已經飆漲要價1萬5台幣。

挨打王謝水平VS.民眾:「對,用力再來喔,1、2、3。」

被打的連聲讚美打人的,這種怪事,發生在大陸湖北武漢,因為自稱專業挨打的老兄,就靠這賺錢。

挨打王謝水平:「最開始沒錢一分錢都沒有,再來就慢慢80、100,120漲到150、200。」

48歲的挨打王叫做謝水平,說自己祖傳三代都學氣功,讓人挨打,南來北往表演,他1個月台幣10萬,甚至還有節目搞噱頭,找來重量級拳王跟他PK。

大陸節目旁白:「如果拳王姜航能在三拳之內,將謝師傅的雙腿打退至身後的黃線以外,謝師傅就算輸了。」

大陸節目旁白:「拳王打出的第二拳右鉤拳,讓謝師傅的身體產生明顯的晃動,後退了半步。」

挨打王,最後一腳後退,一腳堅持原地,算是跟拳王平手,但在知名度上,卻大有斬獲,出場費,飆高到一場1萬5台幣,三百六十行,連挨打都能賺了大錢。

專業「挨打王」被揍月入10萬 原文: 錢能這樣賺? 陸挨打王被揍月入10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