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

高手在民間 農婦扛100kg西瓜

高手在民間 農婦扛100kg西瓜

世界最壯 陸農婦扛百斤西瓜嚇傻力士

TVBS 記者:許甫 – 2014年2月4日 下午2:29

奧運比賽常常看到選手能舉起比自己還重的槓鈴但金氏世紀紀錄的大力士,可不是這些選手所稱霸,一名德國藥廠的員工,把重達12公斤以上的鐵桶,丟超過8公尺高的橫竿,打破世界紀錄,但高手在民間不只有他,因為大陸河南一名農婦,輕易扛起兩籃重達100多公斤的西瓜,讓在場力士也都看傻眼。

高手在民間 農婦扛100kg西瓜

主持人:「金氏世界紀錄的原保持者,來自德國的班傑明。」

猶如羅馬競技場,各國大力士,在大陸節目上,拚金氏世界紀錄,抓起超過12公斤的鐵桶,看誰能甩的最高。

力士比賽選手班傑明:「比起原來的7.4米,提高了整整60公分。」

最後獲勝的,居然是來自德國藥廠的普通員工,但像這樣小人物傳奇,其實半年前就曾有過。

大陸媒體:「一架重達30多噸的波音737飛機,由兩名大力士向前拉動20米的距離。」記者:「現在感覺怎麼樣?」參賽選手:「我像在田野走了5天,最後我得知還要再走5天。」

波音客機,兩個壯漢拉著跑,超有噱頭的比賽,是世界大力士去年在大陸河南的競技項目,甚至還搬巨型象棋,融入中國風,不過力士要搬西瓜,兩籃總共100多公斤,正在醞釀之際,一名農婦扛起兩籃路過,稀鬆平常,不僅力士看傻眼,也印證真的高手在民間。

高手在民間 農婦扛100kg西瓜 原文: 世界最壯 陸農婦扛百斤西瓜嚇傻力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