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

陰屍躲下水道 路人嚇到跳腳

陰屍躲下水道 路人嚇到跳腳

殭屍躲下水道嚇人 影集搞另類宣傳

TVBS 記者:顏偉哲 – 2014年2月7日 上午11:18

日前在紐約時報廣場,有電影公司為了宣傳恐怖片,找來一個嚎啕大哭的假嬰兒,坐在嬰兒車內吐奶,嚇壞不少路人;而最近又有一群假扮殭屍的人,躲在污水蓋下,當有路人經過時就伸出血手揮舞,甚至還會抓住路人的腳,許多人被嚇到驚聲尖叫,最後才知道這原來又是影集的宣傳花招。

早晨的紐約街道,一如往常平靜,上班族走過這裡,突然,滿臉鮮血的殭屍就躲在下水道,伸長手哀嚎,路人們嚇得驚慌閃避,還有人連粗話都罵出來,別以為男生膽子比較大,這對男女,男生被殭屍嚇得一個踉蹌,差點跌坐在路上,還有路人嚇到驚聲尖叫。

原來不是紐約城被殭屍攻陷,這又是恐怖影集的宣傳手法,找來工作人員連夜化妝成殭屍,躲在污水蓋下驚嚇路人,而這樣的宣傳手法,是不是很熟悉,嬰兒車突然冒出一個娃娃,一邊哭喊還一邊吐奶,有民眾被嚇到翻桌,甚至跌倒,有阿姨受不了,用毛巾將嬰兒的頭給蓋住,連路過狗狗也受到驚嚇,這是電影公司為新片所想出來的另類宣傳,路人驚嚇反應被剪成影片PO網,吸引近千萬人次點閱,這回殭屍影集如法炮製,只能說紐約客恐怕都得有顆強心臟,否就會像這樣被嚇到腿軟。

陰屍躲下水道 路人嚇到跳腳 原文: 殭屍躲下水道嚇人 影集搞另類宣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