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4日

拜年沒喝酒喝口湯 男竟嗆死

拜年沒喝酒喝口湯 男竟嗆死

悲!走春拜年 男喝清湯竟遭嗆死

TVBS 記者:陳和琳 – 2014年2月4日 上午11:33

台中一名梁姓男子,初二走春到朋友家拜年,中午時間朋友好意留客吃飯,男子表明前一晚酒宿醉,沒胃口,想說喝湯就好,結果喝了一口湯嗆到,口鼻吐出湯和不明嘔吐物,朋友幫忙按摩舒緩,趕緊送醫還是不治,檢警研判,可能是喝湯嗆到,前一晚胃內食物卡住呼吸道,引發急性心肺衰竭死亡。

冬天喝一口熱湯,身子暖呼呼,不過要小心,有人因此送命,男子喝湯嗆到窒息,昏迷、沒有心跳,救護人員將他抬上擔架,送上救護車,不過緊急送醫,還是宣告不治。

消防隊員:「在吃東西,沒有任何不適,突然就倒下來。」

大年初二,梁姓男子騎機車,到朋友家走春拜年,剛好碰上中午,朋友好意留他吃飯,梁姓男子表明,前一晚酒喝太多、宿醉,喝湯就好,男子喝了一口清湯卻嗆到,口鼻吐出湯和不知名嘔吐物,朋友幫他按摩,送醫搶救。

醫師:「本來自己身體就有些問題,就像是感覺宿醉,胃口不好。」

醫師說被湯嗆死的機率很低,臨床上,遇過爛醉患者,因嘔吐物阻塞呼吸道喪命,但是梁姓男子,還有能力自己騎車,呼吸道有異物進入,反射動作將東西咳出來就好,有可能是死者體內酒精濃度過高,導致心臟麻痺,45歲梁姓男子是名板模工人,他的父親描述,兒子身體狀況良好,沒有特殊疾病,檢警會同法醫相驗,研判男子喝湯嗆到,前一晚胃內食物卡住呼吸道,導致急性心肺衰竭,走春拜年發生嗆死意外,留下傷心家人。(圖/蘋果動新聞)

拜年沒喝酒喝口湯 男竟嗆死 原文: 悲!走春拜年 男喝清湯竟遭嗆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