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軟骨功正妹 拗體化身長頸鹿

軟骨功正妹 拗體化身長頸鹿

英軟骨功美女 「拱橋」絕技變身長頸鹿

東森新聞 – 2014年2月27日 下午3:29

英國有名體操美少女身懷軟骨功絕技,最近她把身體當成畫布還配合上超Q的高難度動作,把自己變成長頸鹿。

這隻長頸鹿其實是人扮的,剛剛看到的小腹是舞者的臀部,神奇的是你所看到的長頸鹿頭是她的腳掌,脖子是小腿和大腿,鹿腳則是她的左腳和右腳,幾乎整隻鹿都是她的身體,唯一的例外就是這對鹿耳朵是由瑜珈墊裁減下來DIY而成,不過要這麼像可不容易,得要做出高難度拱橋還有踢腿動作,沒有軟Q的身體可不行。

令人驚嘆的「人形長頸鹿」本尊是英國西約克郡20歲美少女貝絲賽克絲,她是馬戲團團員,雜技、吞火都難不倒她,一身高超軟骨功所向無敵,還曾經扮成花豹、斑馬還有蟒蛇,模樣相當豔麗,最近她突發奇想在藝術家朋友的協助之下,花了六個小時把自己彩繪成長頸鹿,配合上高難度動作,以假亂真的模樣照片一PO上網,短短三天就吸引10萬人次點閱,舞者的獨特創意也令人大開眼界。(圖/翻攝每日郵報)

軟骨功正妹 拗體化身長頸鹿 原文: 英軟骨功美女 「拱橋」絕技變身長頸鹿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