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

千萬吊車當禮車「吊回」新娘

千萬吊車當禮車「吊回」新娘

這也是千萬禮車!大吊車迎娶新娘

東森新聞 – 2014年2月21日 下午12:07

迎接新娘的禮車早就跳脫一般的小轎車,大卡車或是牛車都出籠了,屏東一家經營吊車生意的家族要娶媳婦進門,新郎就是開著大吊車當成禮車來迎娶,由於一輛大型吊車價值上千萬,所以新郎開的是名符其實的千萬名車來娶親,也吸引好奇的圍觀民眾。

妝點得喜氣洋洋的吊車出發了,一路燃放著鞭炮,這可不是什麼慶賀開工典禮,而是吊車要去迎親了,用吊車娶新娘的就是新郎林志文,到了女方家裏得接受伴娘提出的要求,來個伏地挺身大考驗,順利通過考驗見到了美嬌娘,讓新郎林志文相當的興奮,因為家族經營吊車生意,所以他從小就立志要當一名吊車司機,長大後接手家中事業,想到迎娶新娘吊車就是最好的禮車了。

新郎林志文:「我今天娶老婆,要開吊車來娶老婆,把美嬌娘吊回家」,新娘孫湘雯:「我不知道他會開吊車過來,知道之後很驚訝,有驚喜到,因為我一直抱怨他是一個不浪漫的人」,由於娶親的吊車一輛價值上千萬,所以這真的名符其實的是千萬名車來娶親。

千萬吊車當禮車「吊回」新娘 原文: 這也是千萬禮車!大吊車迎娶新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