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為蛇痴迷 9歲女童與30隻同居

為蛇痴迷 9歲女童與30隻同居

9歲女童蛇痴 與30隻同居

Yahoo奇摩(新聞) – 2014年2月28日 上午10:13

不像其他小朋友養貓狗當寵物,美國9歲女童克莉絲塔.佳里諾(Krista Guarino)最愛蛇,她總共養了30條蛇,還包括一條長約3.7公尺的巨蟒。

因為父親是蛇類專家,克莉絲塔從小就接觸蛇,生活起居都在一起,對於這種冷血動物並不懼怕。她還表示,自己非常愛蛇,知道如何與牠們相處。

「很多人害怕蛇,甚至想要殺了牠們,但我覺得蛇很可愛呀。」克莉絲塔說,自己兩歲就會摸蛇,並與牠們產生濃厚的感情。為了讓大家與蛇自在相處,佳里諾會利用假日到當地的爬蟲類展示中心,向訪客推廣愛護蛇類的觀念。

克莉絲塔家裡養的蛇都無毒,雖然她被咬過幾次,但她不覺得痛。她希望有朝一日能夠開辦一家爬蟲類動物園,改變大家對蛇的看法。

為蛇痴迷 9歲女童與30隻同居 原文: 9歲女童蛇痴 與30隻同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