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國道攔車 惡煞拿槌砸碎她手

國道攔車 惡煞拿槌砸碎她手

護士上國道遭攔車 惡煞拿鐵槌敲碎她手掌

NOWnews – 2014年2月6日 下午1:25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護士日前開車上國道時,突然遭人惡意擋車和逼車,不料她下交流道之後,對方仍不放過她,竟然還追上攔阻。更讓她害怕的是,對方竟還拿出鐵鎚打人,護士為了保護自己用手擋住頭部,卻被對方打成粉碎性骨折。女子休養至今無法工作,報警逮人,警方循線抓到這名惡煞,依殺人未遂罪移送。

該名擔任護士的黃姓女子指控,日前深夜11時左右,她開車上高速公路後,後方突然有一輛銀色休旅車,從內線車道切進來,不但擋在她前面,甚至還一下煞車、一下閃燈,黃女感到莫名其妙,沿途不斷閃躲對方。

黃女之後下交流道,就在停紅綠燈時,銀色休旅車也追上來,並直接將他攔下。休旅車駕駛拿著一根大鐵鎚下車,態度凶狠地走到黃女車輛,猛敲車窗破口大罵。根據《TVBS》報導,黃女和對方理論,不料男子卻老羞成怒,直接拿起鐵鎚往黃女打去,她為了保護頭部用手阻擋,當場被鐵鎚打個正著。

黃女痛得哀嚎大叫,但對方完全不理會,打完人後立刻逃離現場。黃女事後就醫,手掌被打到粉碎性骨折,肌腱和神經都被打斷,未來得長期復健,左眼也被打到瘀青,這陣子完全無法工作。黃女事後報警,儘管警方事後有找到人,但並非現行犯,警方訊後依殺人未遂將男子函送。

國道攔車 惡煞拿槌砸碎她手 原文: 護士上國道遭攔車 惡煞拿鐵槌敲碎她手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