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

超霸氣攤販 烤整隻鱷魚來賣

超霸氣攤販 烤整隻鱷魚來賣

烤鱷魚!廣西美食節 水中霸王變盤中飧

TVBS – 2014年2月4日 下午2:05

地上爬的,水中游的,果然都可以搬上桌,大陸廣西舉辦美食節,結果有攤販,直接在現場宰殺烘烤鱷魚,吸引了民眾的注意,也讓小朋友看得目瞪口呆。

綠色衣服的老兄,手拿夾子翻拷著超大動物,可以看到牠翻肚朝上,四肢還完整無缺,這整隻放在烤爐上的,到底是什麼東西?

大陸主播:「有一道菜是『生烤鱷魚』。」

商家把鱷魚現場宰殺進行烤製,這恐怖的生烤鱷魚,就出現在大陸廣西,南寧美食節的攤位上,一份鱷魚肉還不便宜,要價50元人民幣,大約折合台幣250元。

小朋友:「唉喲,這鱷魚耶,哇,鱷魚肉。」

攤位上直接高掛整隻鱷魚超級醒目,吸引民眾駐足圍觀,還不時有人摸摸看是不是真的,小朋友也看得目瞪口呆,但是真正敢嘗試的人少之又少,參加美食節的民眾,將生烤鱷魚攤位拍下PO上網,有網友回應,昔日水中霸王落得此下場,真是慘不忍睹啊,還有網友說,太恐怖了生烤鱷魚,只怕嚇得當地的壁虎都不敢出沒了,有些品種的鱷魚,其實在大陸是批准用於商業性的經營,也就是說大家吃這些鱷魚並不違法。

生烤鱷魚商家:「來,美味烤鱷魚來了喔。」

連砍下的鱷魚頭,也不避諱的放在桌上,果然地上爬的水中游的,通通都可以上桌。

超霸氣攤販 烤整隻鱷魚來賣 原文: 烤鱷魚!廣西美食節 水中霸王變盤中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