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

巨鯊吃掉前最後一幕 他拍到

巨鯊吃掉前最後一幕 他拍到

玩命!?以色列攝影師拍下被鯊魚吃掉前的最後一幕...

NOWnews – 2014年2月23日 下午12:0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色列一名63歲的資深攝影師,日前前往巴哈馬附近海岸探險,冒險深入海底拍下鯊魚張大血口,差點成為鯊魚口中美食的驚險一瞬間!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以色列63歲的攝影師納楚姆(Amos Nachoum)與友人前往巴哈馬附近海岸,冒險深入海底拍攝雙髻鯊(hammerhead shark)生態。

巨鯊吃掉前最後一幕 他拍到
▲4公尺長的雙髻鯊游向攝影師納楚姆並張口血盆大口。(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報導指出,其中一條長約4公尺長的雙髻鯊,游向攝影師納楚姆,並張口血盆大口,在這千鈞一髮之間納楚姆趁機拍下,鯊魚張開大口準備狂咬攝錄機的那一刻,透過鏡頭可以清楚看見鯊魚口內鋒利的牙齒,所幸鯊魚咬完攝影機就離去,攝影師納楚姆並未受傷,而這組照片上傳網路後,引起網友瘋傳。

巨鯊吃掉前最後一幕 他拍到 原文: 玩命!?以色列攝影師拍下被鯊魚吃掉前的最後一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